藝人社群

性感的人魚 Lizzy

性感的人魚 Lizzy

12月30日,After School 的 Lizzy 在 Twitter 上傳了成熟的自拍照。

原文:「역시 제니하우스」
翻譯:「果然還是 Jenny House」

12月29日,SBS 歌謠大戰中,由 SISTAR 寶拉、4Minute 嘉允、Secret 善花、After School Lizzy、Kara 知英(智英),所組成的 Mystic white 合作表演人魚公主 (Mermaid Princess)。

在花絮的影片中,可愛的 Lizzy 還一直感謝製作團隊,並說:「不管在 Orange caramel 或 After School 我都沒有在中間的位子過,而這次的表演甚至還有安排 Solo 舞蹈,我一定會很認真的練習!」,善花則在旁邊調侃的說:「其實是因為你是釜山少女才會成為人魚公主」,傻傻的 Lizzy 則向製作組確認是不是真的這樣,並一直說「大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側錄與表演的影片吧。

Mystic white─《練習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p4YqyPkdXc

Mystic white─《人魚公主 (Mermaid Princes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HMhjj4p_wE

 

圖片來源:Lizzy Twitter
影片來源:kpop5408@youtube、KPOPVidsChn01@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K.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