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利特驚喜現身SBS演藝大賞

starking,BOOM,利特

昨天的 SBS 演藝大賞,Boom 與利特得到了 Best Entertainer Award (最佳演藝大賞 – 脫口秀類),當 Boom 在台上說得獎感言時,服兵役的利特竟然現身了!

利特身穿軍裝,小跑步上台後開始一一感謝前輩們的指導,只不過因為太過於認真,不苟言笑的模樣,讓其他在台下的前輩們笑成一片呢!

利特在得獎感言中除了感謝國防部、節目的作家、SJ 的成員之外,也宣傳了他最近的音樂劇 Promise you,另外,還一直強調自己的名字是朴正洙,這樣的朴正洙是不是很可愛呢?

來看看 Boom 與利特得獎時的影片吧!

影片來源: simhy3@youtube.com
撰寫:Kpopn 的 Hw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