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王世子冊封事件,在台播映

2012 KBS 中秋特輯「王室的復活之王世子冊封事件」

集結14名韓國當紅偶像團體成員的特別節目《王室的復活! 王世子冊封事件》1月1日將在台灣播映!

《王室的復活! 王世子冊封事件》的是講述王 (李秀根 飾) 因擔心傳宗接代的問題,因此與領相 (Super Junior 的利特 飾) 穿越時空到了21世紀,並帶回7名王世子候選人昶旻、珍雲、澤演、祐榮、耀燮、起光以及優鉉的故事。

他們到韓國古代,不僅要爭奪王世子的王位,更必須要參加許多遊戲競賽,不但要揹著嬪妃跑馬拉松,甚至還要和天才宮女猜拳比賽,還要來個舞蹈大 PK,爭取與7位嬪妃泫雅、恩地、奎利、荷拉、孝盛、寶拉以及 So You 配對的機會。

其中,尤其以喝酒揹妃馬拉松賽跑,最為逗趣!

競賽是由嬪妃選擇一種大杯的韓國傳統酒,讓世子一口呼乾啦!飲盡之後,還得背著嬪妃,繞著宮廷廣場跑一圈。而這個任務真的不是蓋的,耀燮、起光、珍雲、祐榮…等人為了贏得勝負,都豪氣地一口飲盡!

但是,要爭取王位,可不能敗下陣來,因此不勝酒力的他們只好硬著頭皮,巍巍顫顫地背著嬪妃滿場跑,東倒西歪還差點跌倒,險象環生,隨時都可能被摔下的泫雅、恩地開玩笑的表示:「上個節目,怎麼會有生命危險阿!」笑翻全場。

而粉絲們看到了偶像可愛的微醺模樣,也直呼:「男偶像們醉醺醺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更多精采的內容,請千萬別錯過2013年1月1日下午3點於 FOX 娛樂台播出的《王室的復活! 王世子冊封事件》唷!如果錯過下午首播,那別忘了晚上9點會再重播一次喔!

♠ 點我看《王室的復活! 王世子冊封事件》官方劇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FOX 娛樂台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