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omise》海報

由韓國國防部所製作的音樂劇《The Promise》是由正在服役的利特、李賢、鄭泰宇、金武烈和智鉉寓 (池賢宇) 與音樂劇演員演出。日前他們也進行了彩排。

在彩排後也接受了訪問,大家都談到了出演國防音樂劇的心情。利特:「希望大家看到演出後,都會發出讚嘆的聲音。」鄭泰宇:「第一次出演音樂劇,我會努力的。」智鉉寓:「很感動。」金武烈:「這是入伍後的首次演出,很激動,但我也會努力完成的!」

另外,《The Promise》是講述七個一起在征戰中經過許多艱困時刻的軍人的故事,從2013年1月9日~20日於國立劇場演出。

《The Promise》彩排照

《The Promise》彩排照

《The Promise》彩排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ydaily、enews24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