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台灣韓綜不間斷!

隆冬隆冬鏘~下禮拜開始就是熱鬧的新年了,大家都計畫好要怎麼過了嗎?

如果還沒計畫的話,每天晚上不如準備零嘴待在家、翹著腳看 FOX 娛樂台不間斷的韓國綜藝、演唱會…等節目吧!

以下為過年期間的節目整理 (僅供大家參考,一切還是以實際播出為主):

2012 SBS 歌謠大戰

  • 播出時間:2月9日 (六) 晚間6點
  • 節目介紹:韓國年終三大歌謠節目之一,以豪華舞台場面和特別演出吸引觀眾目光,參與演出歌手絕對是年度首選。今年首次長達6小時的除夕豪華特別節目,和所有韓迷們一起團圓守歲。
  • 限定主題: The Color of K-POP,將多組人氣團員,拆散重組成《黑、藍、白、紅》四隊隊伍。
    • Dynamic Black:黑色、強烈充滿活力組 ─ 起光、珍雲、李準、Hoya、L.Joe
    • Dramatic Blue:藍色、簡練感性組 ─ 耀燮、趙權、G.O 、優鉉、Niel
    • Mystic White:白色、神秘浪漫組 ─ 寶拉、嘉允、善花、Lizzy、知英 (智英)
    • Dazzling  Red:紅色、華麗性感組 ─ 孝琳、泫雅、孝盛、NaNa、Nicole
  • 出席嘉賓:BIGBANG、 Super Junior、東方神起、SHINee、CNBLUE、 FTIsland、2NE1、LEE Hi…等。

2012 KBS 歌謠大慶典

  • 播出時間:2月10日 (日) 晚間6點
  • 節目介紹:韓國 KBS 的年度強檔節目,請來了人氣偶像由少女時代的潤娥、CNBLUE 的鄭容和與成詩京共同主持。在這個華麗的舞台上,首度呈現90年代的復古風,要給觀眾不同以往的視聽娛樂。各個偶像團,以優雅、精緻歌舞表演,來呈現歡樂新年風。表演方式更比照演唱會的規格。
  • 出席嘉賓: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CNBLUE、Kara、SHINee、2AM、BEAST、INFINITE 、Secret 、B1A4、miss A、T-ara 以及 Trouble Maker…等。

少女時代的聖誕童話

  • 播出時間:2月10日 (日) 晚間10點
  • 節目介紹:少女時代的聖誕電視特輯《少女時代的聖誕童話》是2011年 MBC 電視台精心製作的特別節目。
  • 出席嘉賓:少女時代

Music Bank 智利盛典

  • 播出時間:2月11日 (一) 晚間6點
  • 節目介紹:《Music Bank》首次前往智利舉辦韓國流行音樂演唱會,數千粉絲將機場擠爆,而他們在舞台上精彩的歌舞表演,更是讓現場智利觀眾 High 到最高點。
  • 出席嘉賓:CNBLUE、 Super Junior、After School、MBLAQ、Davichi、RaNia 共六組藝人

2011 SBS 歌謠大戰

  • 播出時間:2月11日 (一) 晚間8點
  • 節目介紹:韓國年終三大歌謠節目之一,以豪華舞台場面和特別演出吸引觀眾目光,參與演出歌手絕對是年度首選。
  • 出席嘉賓:少女時代、miss A、Super Junior、東方神起、金賢重、Kara、INFINITE…等。

2012 偶像明星奧運會

  • 播出時間:2月12日 (二) 晚間6點
  • 節目介紹:2012年夏天韓國 MBC 電視台為了倫敦奧運特別製作的《2012偶像明星奧運會倫敦奧運特輯》,集結演藝圈最火紅的偶像團體成員。
  • 出席嘉賓:SHINee 的珉豪、2PM 的燦盛和 Nichkhun、2AM、f(x)、miss A、CNBLUE、SISTAR、T-ara、After School、
    Secret、MBLAQ、INFINITE、ZE:A 帝國之子、TEEN TOP、B1A4、Boy Friend、Girl’s Day、A Pink、Dal★Shabet、Dalmatian、Ledapple …等100名偶像。

Music Bank 香港盛典

  • 播出時間:2月12日 晚間9點30分
  • 節目介紹:偶像歌手們除了在舞台表演自己的熱門曲之外,還特地安排了華語圈歌迷耳熟能詳的旋律。BEAST 演唱紅極一時的韓劇《花樣男子》的主題曲,f(x) 用中、英、韓三種語言演唱 ─ 甜蜜蜜。演唱會謝幕前,全體歌手齊聚一堂高唱韓國民謠 ─ 阿里郎,讓人印象深刻。
  • 出席嘉賓:MBLAQ、f(x)、IU、INFINITE、CNBLUE、Wonder Girls、BEAST 跟東方神起

PSY STYLE 全世界都在跳舞

  • 播出時間:2月13日 (三) 晚間6點
  • 節目介紹:癸巳年金蛇年來臨之際,本節目將解析 PSY 於2012年騎馬紅透全球的秘辛-。PSY STYLE 全世界都在跳舞》要與全台灣喜愛PSY 的觀眾,一起深入了解 PSY 沉浮星海多年的秘辛。

Music Bank 2012年終特輯

  • 播出時間:2月14日 (四) 晚間6點
  • 節目介紹:2008年起 Music Bank 開始推出年終特輯,節目中整理全年度所有 MVP 歌曲,票選或評分機制選出冠軍金曲。節目中偶像歌手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還有和他團特別合作舞台或是對尬舞台,精彩度破表,絕對是韓樂迷必追的特別節目
  • 出席嘉賓:少女時代、T-ara、4Minute、BEAST、IU、2AM、Kara…等

王室的復活!王世子冊封事件

  • 播出時間:2月15日 (五) 晚間6點
  • 節目介紹:講述王 (李秀根 飾) 因擔心傳宗接代的問題,因此與領相 (Super Junior 的利特 飾) 穿越時空到了21世紀,並帶回7名王世子候選人的故事。
  • 出席嘉賓:
    • 7名王世子候選人:昶旻、珍雲、澤演、祐榮、耀燮、起光以及優鉉
    • 7位嬪妃:泫雅、恩地、奎利、荷拉、孝盛、寶拉以及 So You

看了以上的節目介紹後,從2月9日起~2月15日的晚上大家是不是都捨不得出門了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FOX 娛樂台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