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如無尾熊般的 f(x)

Victoria、Krystal

12月28日,f(x) 的 Amber 用英文、韓文更新了 Twitter。

Amber:「努力工作, 盡情享樂」
原文:「Work hard, play hard 열심히 일하고 열심히 놀자」

隨著文字公開的是 Krystal、Victoria 手抓手、腳勾腳的環繞著柱子,如無尾熊攀爬尤加利樹的照片。非常的俏皮可愛呢!

而昨天晚上 (12月29日),Amber 公開了另一張更令人噴飯的照片。

Amber:「她們愛我 被人愛著的感覺真棒 ㅋㅋ :)」
原文:「They love me 사랑 받으니까 기분이 좋네요 ㅋㅋ :)」

抱著草泥馬的 Victoria、Krystal

網友們看到後都說:「Victoria、Krystal 真可愛」、「哪來的想法這樣拍,真有趣」、「真的很像無尾熊」、「抱著羊駝的 PS 圖太爆笑了」、「真的快笑死了」…等。

另外,f(x) 與同公司的東方神起、張力尹都受邀出席中國四川衛視2013青春正能量跨年晚會。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Amber@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