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玟雨神話放送花絮照

李玟雨 神話放送 花絮照

在12月23、24日舉行了演唱會的李玟雨,節目「神話放送」的官方推特上傳了一張他的花絮照。

原文:엠횽의 카리스마넘치는 콘서트 성공기념 ㅡ저희가 꽁꽁 숨겨뒀던 레어샷을 선물로 올립니다~신화방송 스태프 모두 실신시킨공연의 진정한 고수! 엠횽은 매주 일요일 저녁 7시35분에 만날수 있다는거 아시죠? 모두 본방사수하실꺼죠? ㅡ엠횽을 기절시킨 엄청난 이벤트가 있었다는건 본방 보시는 분들만을 위한 팁^^ 늦었지만 엠횽 사진 받으시고 메리 크리스마스~~~
翻譯:為了紀念 M 哥的聖誕演唱會大成功-我們上傳了一張一直藏起來的禮物~讓所有神話放送的工作人員都非常驚豔的演唱會高手!大家都知道,每個星期天晚上7點35分可以見到 M 哥吧?所有人都有看直播節目對吧?-M 哥準備的令人讚嘆的 event,也一定要看直播才會知道喔^^雖然晚了,獻上這張照片祝大家聖誕快樂~~~

 

來源:神話放送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