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雨 演唱會
神話的玟雨在12月23、24日於延世大學大禮堂舉行了個人演唱會。

演唱會上,玟雨以各式各樣華麗的舞蹈,以及演唱了許多經典歌曲像是「Minnovation」、「The M style」、「不要相信男人」等等,還將 PSY 的「江南 Style」改編為「M Style」,使現場的氣氛非常熱烈。除此之外,演唱會中途神話成員前進及彗星驚喜的現身,讓粉絲們十分的瘋狂。

玟雨說道:「聖誕夜,本來是我要為了粉絲們準備一個特別的聖誕禮物,結果反而像是我收到了禮物呢!明年就是 M Solo 出道10周年了,我會準備更多可以與大家一起度過的表演,明年神話也會出新專輯,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玟雨也將在2013年1月25日於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期待在台灣看到玟雨的精采表演!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