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uzy 在網路上被性騷擾

Suzy

miss A 團員 Suzy 最近在網路上受到性騷擾,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決定將採取法律行動。

在22日,某位網友在推特散佈對 Suzy 照片做不雅行為的圖片,並且用貶低的辭語來攻擊 Suzy。於是在今天稍早,經紀公司表示:「我們將採取法律行動,並且向警方報案,一定會追究當事人的法律責任, Suzy 她不僅僅是一位藝人,還只是一位高中生,實在不明白他怎麼可以對一位年輕女孩做出這樣的舉動,我們強烈譴責這樣的行為!」

其實同樣的事情也曾經發生在 Wonder Girls 的昭熙身上,當時某位大學生將近一年的時間在推特散佈惡意的留言,經紀公司於今年四月報警處理,此一大學生最後以公然侮辱及違反網路個人資料保護法被起訴。

許多看過圖片的網友也紛紛指責這樣的行為,而圖片現均已刪除。

來源: en.korea.com
翻譯/撰寫: Kpopn 的 小J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