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盧志勛與女團成員約會!

Noh Ji Hoon 盧志勛

12月22日,CUBE 旗下出身《偉大的誕生》的歌手盧志勛在 MBC 節目《改變世界的 Quiz》中坦承自己曾跟女團成員去主題公園約會。

主持人要求盧志勛分享「最難忘的聖誕節回憶」,盧志勛透露:「因為想有個人能跟我一起過聖誕節,所以很隨興地傳了簡訊給她,結果她真的答應跟我一起出門!」

主持人接著問盧志勛那次的約會中有沒有肢體上的接觸,盧志勛回答:「恩… 在坐雲霄飛車的時候有,因為她很緊張所以靠著我。」

節目中,盧志勛並沒有透露跟他一起去主題樂園的是哪位成員,最後也說兩人最近都沒什麼連絡。看到這段的粉絲們都很好奇究竟跟盧志勛一起出門的是誰呢~ 也有粉絲好奇盧志勛今年聖誕節會跟誰一起過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