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夫妻的海灘時尚

我結的三位夫人,世雅、漣序、善花的海灘穿著展現好身材。

在上周六播出的節目中,三對夫妻們到了夏威夷渡蜜月。這場夫妻穿著間的有趣暗鬥,從一開始的機場時尚,一路延續到了這太平洋的美麗小島。當到達夏威夷海灘時,夫人們的穿著吸引了人們的目光。

年紀最大的世雅以比基尼搭配白色的網狀外衣,令她看起來有點嬌小;執著夫妻則繼續他們的情侶裝 Style,兩人同時穿著寫有「老公」、「老婆」的白色上衣,簡單的穿著展現了李準強壯的身材與漣序纖細的腰;年紀最小的善花則選擇黑色露肩裝搭配熱褲,完美的展現了她美麗的長腿。

我結夫妻們可愛的比較總是讓人捧腹大笑,大家都看過夏威夷特輯的播出了嗎?

還沒看的,請點121222【我們結婚了】- 夏威夷特輯

 

來源: Korea.com
撰寫: Kpopn 的 K.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