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覺得自己中文不好的 Amber

Amber (Cosmopolitan)

Amber 最近在推特上告訴大家,覺得自己的中文真不好!同為華裔的 Henry 也回覆了 Amber,兩人就這樣在推特上一來一往互虧!來看看 Amber 跟 Henry 間的有趣對話吧!

Amber:「天… 我的中文好糟… 是個失敗的 ABC… (大笑)」
Henry:「Amber 別擔心,這點我絕對 100% 跟妳一樣,哈哈。但我想我應該比妳好一點點 (大笑)」
Amber:「恩… 三年來在中國往返的你竟然只比我好『一點』… 真不錯阿兄弟… 哈哈」
Henry:「女孩!別找藉口… tsk tsk tsk (大笑)」

121223 Amber and Henry's conversation on twitter

看到這段對話的粉絲們都覺得他們的對話很有趣呢!當然… 也是感情夠好才這樣互虧!如果以後常有華語地區的宣傳行程,中文一定都會變好的吧!不過… Amber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自己的中文很不好呢?

來源:Amber & Henry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