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變身聖誕老人的勝利

勝利 聖誕老人

BIGBANG 的勝利,今天凌晨在自己的 me2day 上傳了一小段影片,變身為聖誕老人!

原文:산타승리가 사랑하는 Fan(팬)분들께 보고^^ 웃으시라고 이렇게 메시지 보냅니다. 메리크리스마스!! 나 밖에 없지? 나밖에 없다고 얘기해줘
翻譯:希望愛著聖誕勝利的粉絲們看到這個影片後都會像^^這樣笑,聖誕快樂!! 你們除了我以外沒有別人對吧? 快對我說你們只有我!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GZQNcoHOZc

(來源:oceansw@youtube)

可愛的勝利扮成聖誕老人跟大家打招呼,希望大家忘記所有煩惱疲憊的事情,與親愛的人們一起度過聖誕節,留下美好的回憶,並希望明年大家也可以多多支持 BIGBANG!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