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演員金民俊暫別演藝圈

金民俊

曾演過「布拉格戀人」的韓國演員金民俊今早在推特上宣布他將暫別演藝圈。

他說到:「我將會暫停我的演藝事業,直到有理由復出為止,其實我已經考慮這個決定有好幾年的時間,現在我終於下定決心,只希望各位不要把我的決定和現在總統選舉作有關的聯想。」

經紀公司 One Way Entertainment 也說明:「或許他在推特上發表的言論有點誇張,但他不會退休,他只是需要時間休息,在過去他完成了許多事情,投票完之後,他決定了要休息一段時間,而公司也決定尊重他的意見接受。」

而金民俊暫別演藝圈的想法,也讓許多網友在猜測他是否要和 SBS 電視台的記者女友結婚了,相關人士表示:「如果真的有好消息的話,一定會在第一時間給大家知道,然而他的決定和結婚並沒有任何關係。」

希望他好好休息之後,可以重新站上舞台。

 

來源:allkpop.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小J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