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化身費歐娜公主的孝琳

孝琳,費歐娜公主

SISTAR 的孝琳在 Twitter 公開自己正在錄製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的花絮照。

孝琳:「寫生簿聖誕特輯~ 變~~身~~!! 費歐娜~~!!! 我將在舞台上和我可愛的老師合唱一些我喜歡的歌,送上有意義且吸引了目光的的舞台給大家! 雖然我因為感冒唱得不好,但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
原文:「스케치북 크리스마스 스페셜~변~~신~~!! 피요나~~!!! 너무 좋아하는 노래를 그것도 사랑하는 선생님과 함께하는 무대라 무엇보다 의미있고 뜻깊었어요! 코감기 때문에 많이 아쉬웠지만 귀엽게 들어주세요♥ 」

文字中,孝琳提到與音樂老師金朝漢合作拍攝《柳熙烈的寫生簿》的聖誕特輯。

兩人也化身成為電影史瑞克中的男女主角 ─ 史瑞克與費歐娜公主,並且合唱歌曲 Spend My Life with You。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不知道是他們的美聲比較吸引你的注意還是有趣的裝扮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iKcMuCtck

(來源:krungpopwendy05@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ISTAR@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