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ubi & 尹賢尚 - Cold Day

Jubi、尹賢尚

今年與 LOEN Ent. 簽約的 Kpop Star 參賽者尹賢尚雖然還沒有個人作品,不過最近回歸的 Sunny Hill 在專輯中收錄了由 Jubi 與尹賢尚合唱的歌曲 – 추워지니 (Cold Day)。

對於能夠與師姐合作這首帶有70年代風格的作品並收錄於 Suny Hill 新專輯中,尹賢尚也表達了自己開心的心情,並請大家多多支持 Sunny Hill 的新專輯與歌曲。

一起來看看以側錄形式呈現的 추워지니 (Cold Day) MV:

來源:LOEN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