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2013 跨年節目

前陣子,大家都在討論今年爆紅的 Psy 究竟會出現在哪家中國電視台跨年,雖然還未確認,不過江蘇衛視、四川衛視和安徽衛視公佈他們已經都邀請到相當紅的韓國藝人在跨年節目上演出的消息:

  • 江蘇衛視2013年跨年演唱會
    日期:2012年12月31日晚上7:30播出 (現場直播)
    邀請藝人:金賢重、Super Junior M、Boy Friend、EXO-M
  • 四川衛視2013青春正能量跨年晚會
    活動時間:2012年12月22日
    日期:2012年12月31日晚上7:30播出
    邀請藝人:東方神起、f(x)、張力尹
  • 安徽衛視國劇盛典
    活動時間:2012年12月14日
    日期:2012年12月31日晚上7:30播出
    候選名單:Super Junior 起範、金秀賢、李棟旭、李敏鎬、JYJ 有天、宋仲基

其中,四川衛視將特別派專機前往韓國接東方神起、f(x)、張力尹和工作人員,而起範、金秀賢、李棟旭、有天、宋仲基皆入圍《安徽衛是國劇盛典》的「年度網路最受歡迎海外演員」。

來源:江蘇衛視官網、四川衛視官網、新浪娛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