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BEAST、INFINITE、SISTAR、許閣

「MelOn 音樂獎 (簡稱 MMA)」12月14日 (五) 晚間7點 (韓國時間) 將在韓國奧林匹克公園舉行。而歌手 Ailee、BEAST、INFINITE 、SISTAR 與許閣也確定擔任典禮的表演嘉賓。

當天,名為「Music is Healing」的表演將由 BEAST、INFINITE 、SISTAR 三組負責呈現。舞臺也將細分為 Girl is Healing、Dance is Healing 與 Star is Healing。

SISTAR 的舞台將與60名舞者共同演出,她們也會化身成為性感的貓女。INFINITE 則會帶給粉絲超乎想像的舞台。BEAST 則以「小王子」為概念,帶領大家進入一場奇幻旅程。

而 Ailee 與許閣兩位實力派歌手除了表演自己的歌曲之外,也將攜手合唱多首大家熟悉的流行歌曲。MMA 的代表也透露:「我們將創作出很多過去從沒看過的舞台給粉絲們。而為了呈現最棒的舞台,大家都努力練習中。」

另外,14日會出演典禮的還有金有貞、金所炫(金素賢)、HaHa、簡美妍…等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