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JAX 昇辰可愛的6連拍

A-JAX 昇辰

文章提供:Taiwan DSP Family | Dsp 家族台灣粉絲團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A-JAX 的昇辰日前在 Twitter 上傳了一張自己可愛的六連拍照片。

昇辰:「嗚嗚~!!嘻嘻吐舌 ㅋ啊呀!!!客串出演!! V line昇辰 ㅋ ㅋ ㅋ有趣 ㅋ」
原文:「우우~!!. 히히 메롱 ㅋ 아야!!! 카메오 출연!!ㅎ 브이라인 승지니 ㅋㅋㅋ 재밌소 ㅋ」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昇辰各種表情的自拍,也有成員客串出演喔!!!

來源:昇辰@Twitter
撰寫:Taiwan DSP Family | Dsp 家族台灣粉絲團
轉載請註明 Taiwan DSP Family | Dsp 家族台灣粉絲團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