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C 的節目無預警停播

媽媽是什麼、來玩吧

韓國 MBC 電視台的綜藝節目《來玩吧》與情境喜劇《媽媽是什麼》都要停播。

12月5日,劇組相關人員透露:「喜劇《媽媽是什麼》確定停播!我們大家都意外、驚訝節目突然被停播。」另一名人員則說:「我們才剛開始漸入佳境、獲得觀眾喜愛,結果節目就這樣被取消真的很沮喪。」而目前播到24集的《媽媽是什麼》,還有3集的存檔。

除了喜劇《媽媽是什麼》之外,在 MBC  播出了快9年的綜藝節目「《來玩吧》也遭腰斬。

12月7日,節目內部人員表示:「我們完全不知情節目要中止,5日我們還進行了節目錄影。對於喜愛《來玩吧》的粉絲們感到抱歉。目前可能不會有追加錄影的計畫,5日的錄影將會是最終回。」工作人員們對長達9年的節目被停播感到遺憾。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指出,這兩個節目被停播的原因可能與收視率有關。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