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X-5離開原公司、Ghun入伍

X-5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 四月份鬧得沸沸揚揚的「性侵練習生事件」在張姓代表遭判刑後告一段落,而旗下2011年出道的長身團 X-5 也決定與公司終止合約。

12月5日,一名與該團相關的人員透露:「X-5 所有成員在2~3個月前在無任何前提條件下,釋出合約。」

X-5 因為在舞台上很有禮貌、過人的身高而受到大家矚目,也在出道後就馬不停蹄的在中、日、韓三地來回奔波宣傳,但在性侵事件後,他們只得停止所有活動。也因為這樣,隊長 Ghun 決定入伍,根據相關來源表示,Ghun 在12月4日開始了兩年的軍隊生涯:「上周,在 Ghun 離開之前,他向周圍的親朋好友們道別,因為事件讓他的心感到困惑,他決定去服役來度過。」

雖然 X-5 未來的發展目前都還不確定,也有人在猜測是否會解散,該名來源人士透露:「現在要說那個還太早。成員們和父母都以『大家一起宣傳』這個方向來思考未來… 前公司也同意他們繼續使用現有的名稱。」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