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眾星參與拯救北極熊活動

King Kong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

在近日氣候變遷、全球暖化的情況下,北極熊幾乎瀕臨絕種。因此,King Kong Entertainment 與韓國濟州島的 Joanne 泰迪熊博物館共同舉辦了「拯救北極熊」的宣導活動。

King Kong Ent. 的旗下藝人們金宣兒、李棟旭(李東旭)、成宥利、金汎、朴敏英、李青兒、李真、李光洙…等,在繁忙的日程之下也特地排出時間聚在一起替「拯救北極熊」拍攝。

主辦方希望可以透過公眾人物的形象,以提高大眾對於生態保護的意識。

對於 King Kong Ent. 積極參與活動,Joanne 泰迪熊博物館的董事也表示:「我很感動也很感謝他們願意參與這項活動。他們毫不猶豫的加入活動,透過旗下藝人的知名度來傳達保護環境的想法。也希望我們的合作能夠讓更多人意識到生態保護的重要性。」

而 King Kong Ent. 的 CEO 則說:「我很自豪參與了活動,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的藝人能夠這麼棒的原因之一。希望透過活動讓大家知道北極熊的困境、並加入拯救的活動。」

另外,Joanne 泰迪熊博物館與官方網站的 Joanne Factory 將販售北極熊娃娃。而所得將全數捐贈給環保組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