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hip Ent.、KINGKONG Ent. 藝人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收購了演員經紀公司 KINGKONG Entertainment。

根據多間韓國媒體5月20日的報導指出,身為 LOEN Entertainment 子公司的 Starship Ent. 以收購 KINGKONG Ent. 100%股份的方式,簽署了戰略性合作夥伴關係協議。而 KINGKONG Ent. 旗下擁有李棟旭、金汎、柳演錫 (劉延錫)、趙允熙、李光洙、朴敏雨、金智媛、尹真伊、林珠銀、趙潤宇等多位人氣實力派演員。

對於收購 KINGKONG Ent.,Starship Ent. 表示:「KINGKONG Ent. 是韓國國內代表的藝人經紀公司,也是製作出不少明星的綜合演藝公司,收購後,KINGKONG Ent. 的經營團隊不會有所改變,他們將會以獨立體的方式營運,只是會透過兩間公司在商業上的合作,包括內容製作、營銷計劃來促進進軍亞洲市場的企劃。」

另外,Starship Ent. 在四月與中國樂華娛樂簽約,正式進軍中國,這次收購演員專門經紀公司,代表著他們將正式進軍亞洲市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