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he SEEYA,海麗合作曲公開

The SEEYA - 海麗

Core Contents Media 所打造的新4人女子團體 The SEEYA 於今天發行首張迷你專輯「Love U」。

主打歌「POISON (毒藥)」更邀請了前輩 Davichi 的海麗合作。抒情的旋律、搭配5人的美聲,共譜出一首扣人心弦的歌曲。除此之外,專輯中也收錄了 The SEEYA 版本的「POISON」、三首新歌與兩種版本的出道曲「Be With You」。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幾首動人的歌曲吧!

POISON (feat. Davichi – 海麗) * 主打歌

POISON (The SEEYA 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0K-8yi2Clk

이별만 (Last Dinn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ptmsrnEjqM

너의 결혼 (Your Wedd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dGZOgTGjbk

그 겨(The Wint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0LQTwTwT7A

Be With You (Female Ver.)
https://youtu.be/GSfFeM8QD-c

Be With You (feat. SPEED)

【★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LOENENT、BubbleFeetGravityCH1、newkpopmelody11@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