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100% 本周回歸

100% 回歸

100% 將在本周五 (12/7) 帶著新單曲 ─ Guy Like Me 回歸!

12月3日,100% 官方在推特上宣布:「100% 將以新單曲 Guy Like Me 回歸!這『Boy』系列是繼 Bad Boy 之後的作品,會是怎麼樣子的歌呢?歌曲會在 (韓國時間) 12月7日正午在音樂網站上發行,也會在本周開始在音樂節目進行宣傳,所以還請大家繼續關愛、支持他們~ 謝謝大家!」

而官方也公開了100%回歸的概念照,概念照中的成員們以文藝、親切、溫暖、冷靜等不同的面貌出現,而大家也各自展現出自己的才華,像是吉他、歌聲、鋼琴、爵士鼓…等。

一起期待100%的回歸吧!

100% "Boy Like Me" 回歸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