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BS 歌謠大戰分組概念照

「SBS 歌謠大戰」分組概念照

SBS 電視台釋出更多關於年末 SBS「歌謠大戰」The Color of K-Pop 的訊息。

早在11月中旬,SBS「歌謠大戰」已經公開四個組合分別是強烈充滿活力的 Dynamic Black、簡約感性的 Dramatic Blue、神秘又浪漫的 Mystic White 與華麗迷人的 Dazzling  Red。(完整分組名單)

而各組穿上代表色拍攝的概念照也公開囉!純潔的 Mystic White、熱情的 Dazzling  Red 與黑色幹練的 Dynamic Black。而趙權也表示:「Dramatic Blue 就像藍色小精靈一般。」

「SBS 歌謠大戰」分組概念照

另外,各個組合的訪問介紹與歌曲製作人見面的片段近日也在節目中公開,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EcYXf88kAk

(來源:KMusicLiveSBS@Youtube)

(來源:귤 이@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