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強心臟》仁秀暫代利特位

MYNAME 仁秀《強心臟》

在《強心臟》為固定班底的 Super Junior 利特入伍後,節目製作組找了 MYNAME 的仁秀擔任第二位「練習生」暫代利特的位置。

《強心臟》之前有透露會舉辦「Boom 學院試鏡」,據悉,有多達40位偶像藝人前往試鏡,希望能夠暫代利特在節目上的位置。繼 Rainbow 的智淑後,仁秀成了第二位「練習生」,他們將在節目上努力表現以成為可以暫代利特位置的那個人。

據悉,仁秀非常積極表現,還展現了自己的芭蕾舞技巧呢!

大家可以在韓國時間今晚11:15播出的《強心臟》中看看仁秀的表現喔!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