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金荷娜來台散發無窮魅力

金荷娜來台

女演員金荷娜於11月27日抵台三天兩夜替戲劇「紳士的品格」宣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mcTuiOzjoY

(來源:Appleenews0829@Youtube)

在記者會上,金荷娜穿上一襲緊身洋裝,展現性感、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就連同劇的演員金秀路都讚譽:「金荷娜的屁股是神的禮物」。這次來台也讓人見識到「韓國第一美臀」並非浪得虛名。

而劇中讓她印象深刻的戲是她與張東健飾演的金道鎮初次相遇時,飾演的角色徐伊秀毛線裙「脫線」,使得白色襯裙全都露。金荷娜說:「一開始真的很害羞,這場戲拍了兩天,到後來才放開演。」

金荷娜來台

另外,過去曾與張根碩…等弟弟在螢幕上大談姐弟戀,這次則是和包含張東健、金旼鐘…等大叔演出,對於現實生活中比較喜歡哪一種類型,金荷娜說:「弟弟比較需要人照顧、關心。這次和年紀大的哥哥們合作就有被疼愛、照顧的感覺,我還比較喜歡這一種的。」

至於「紳士的品格」大叔 F4 中,她最喜歡的是單純、有話直說的「林泰山」。

時隔3年再次訪台的金荷娜,耳聞九份是個很美的地方,所以非常希望能去觀光,無奈時間因素不允許,她只好選擇放棄。不過樂觀的她笑著說:「但我會去吃麻辣火鍋!」

(來源:hannah huang@Youtube)

金荷娜來台

此行來台除了替「紳士的品格」宣傳之外,金荷娜也化身「金老師」到幼稚園教小朋友彩繪T恤。她聽到小朋友齊聲喊:「金老師!」笑得合不攏嘴,看到小朋友圓滾滾的臉也直說「好可愛」,還自誇小時候也很可愛。

(來源:nagootv@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內容/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 ETtoday / Now News / Yes 娛樂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