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EVENTEEN TV 延遲公開

SEVENTEEN

文章提供:PLEDIS SEVENTEEN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前陣子報導過 PLEDIS 將會在2012年12月01日公佈新男團 SEVENTEEN 名為 SEVENTEEN TV 的節目,最近 PLEDIS 又上傳了新的宣傳照片。

SEVENTEEN TV

圖片裡的插圖與之前公開的內容相同,不同的是,SEVENTEEN TV 發佈的日期延遲了,從原本的2012年12月01日延遲到2013年01月,沒有明確的說是一月的哪一天。

PLEDIS 沒有公告延遲的原因,但應該是為了節目的完美才要延遲的吧!

不管怎麼,也請大家多多支持,等待 SEVENTEEN 的節目!

 

來源:PLEDIS 17
撰寫:PLEDIS SEVENTEEN
轉載請註明 PLEDIS SEVENTEEN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