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尹恩惠:我熬夜四天了

尹恩惠 自拍照

正忙著演出電視劇「想你」的尹恩惠,在推特上傳了一張自己憔悴的自拍照。

原文:4일 밤샘 촬영을 마치고 귀가 하려구요. 아이구 피곤하다. 오늘도 정우, 조이, 해리의 가슴 아픈 이야기가 이어집니다. ‘보고싶다’ 많은 시청 부탁드려요
翻譯:結束連續四天的熬夜拍攝準備回家了,天哪真的好累。今天,政宇、 Zoe、Harry 三人的心痛故事將會繼續下去,請大家多多收看「想你」。

照片中的尹恩惠,一臉疲倦,還在照片上寫著「好睏」,即使化妝了,眼睛下方還可以看到一點黑眼圈的痕跡。

連續熬夜四天好辛苦呢!希望他們不要累壞了,期待看到接下來的「想你」!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