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e 家族

Cube 舉辦 UNITED CUBE 家族世巡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在南京開唱,這個消息讓南京的粉絲都很開心!

座位圖也公布了,一起來看看 CUBE UNITED 世巡南京站的相關資訊吧!

♠ ── 2013 UNITED CUBE CONCERT IN NANJING ── ♠

  • 日期:2013年01月26日
  • 地點:南京奥體中心體育館
  • 演出藝人:BEAST、4Minute、BTOB、G.NA、盧志勛
  • 票價:RMB 880 (約新台幣4,114)、RMB 780 (約新台幣3,647)
    ※ 票價換算以2012/11/27匯率為主
  • 售票網:大麥網
  • 座位圖
    Cube United 南京場座位圖

來源:CUBE 官方微博、拉博瑞文化 官方微博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