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JYPE 藝人替瑟雍電影站台

電影「26年」VIP 試映會

昨晚,由韓惠珍、裴秀彬、晉久與 2AM 的瑟雍主演的電影「26年」在首爾樂天 Cinema 舉行 VIP 試映會。

(來源:SSTVnews@Youtube)

當晚除了劇中主要演員出席之外,演員朱相昱、金晶和、朴秀真、白珍熙、申智秀…等閃耀登場活動。

電影「26年」VIP 試映會

(來源:SSTVnews@Youtube)

另外,MBLAQ 的 G.O 與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 2AM、2PM、miss A、Wonder Girls 的成員以及白娥娟(白雅言) 也都盛裝出席為瑟雍應援,在採訪時也都留下對瑟雍的祝福。

電影「26年」VIP 試映會

2AM 的趙權:「因為我們的成員瑟雍出演了這部電影,所以我們前來支持。也因為是瑟雍參與演出的電影,所以我們也期待電影大發,加油!」

2PM 的俊昊、祐榮、澤演與 MBLAQ 的 G.O 則說:「2PM、MBLAQ 會好好享受這部電影的。『26年』加油!」

miss A 的 Suzy:「我希望『26年』可以大賣!瑟雍哥哥加油!」

Wonder Girls 的礜恩:「聽說『26年』是個非常有意義的電影。我非常期待!」先藝:「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每個人都很努力地工作,我們將會愉快的欣賞。『26年』加油!」

最後,婑斌(瑜斌) 說:「因為瑟雍哥哥,大家一起來『26年』應援。『26年』加油!」

電影「26年」VIP 試映會

(來源:SSTVnews@Youtube)

另外,電影「26年」是一部講述光州民主化運動被害者的家人們聚在一起,密謀暗殺韓國總統全斗煥,以祭奠家人在天之靈的故事。瑟雍劇中飾演一名在復仇和職責中猶豫不決的年輕警察。

「26年」也計畫11月29日在韓國上映,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hJgLd6UESY

(來源:redcandy1028@Youtube)

★ 更多「26年」VIP 試映會的照片,請「點我」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查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