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高修、韓孝周 RM 初登場

高修、韓孝周(韓孝珠) 演員高修、韓孝周 (韓孝珠) 為宣傳電影於 Running Man 初登場! 11月26日,高修、韓孝周於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登場,相關人員透露:「高修、韓孝周與Running Man 成員們將進行2天1夜的節目錄影。對於傳言指出嘉賓是李準、宋仲基、孔曉振(孔孝真) 是不實的。」 也有網友將兩人錄製節目的照片傳至網路上分享。透過照片,我們目前可得知高修與金鐘國一組,韓孝周與 Gary、劉在石同組。而這集的節目暫訂12月9、16日播出。 另外,高修、韓孝周主演的電影「OK蹦」將於12月19日於韓國上映。以下為電影預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j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