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 張賢勝

4Minute 泫雅將與 BEAST 賢勝搭檔於今年的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 上演出!

11月26日,Cube Entertainment 透露:「泫雅將與 BEAST 的賢勝在11月30日於香港舉辦的 2012 MAMA 上演出 Trouble Maker。」

泫雅新曲 Ice Cream 發行後獲得了大量的關注,之前也曾於 Psy 於全球爆紅的歌曲【江南 Style】MV 中演出,Psy 也在泫雅新歌 MV 中客串。

Psy 今年亦會出席 MAMA,因此有不少粉絲關注兩人會不會合作演出,對此,Cube 表示:「只有泫雅跟賢勝的演出確定了,我們尚未計畫其他演出。」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