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智孝眼中的劉在石

宋智孝 劉在石

宋智孝在接受 eNEWS 訪問時,談到了一起合作節目「Running Man」的劉在石。

她說道:「在石哥哥是個徹頭徹尾的努力派。常常會讓我覺得,這世界上還有像他這樣的人嗎?真的是在每一件事上都非常努力。即使他在所有人看來,是個具備了絕佳的能力、才智、幽默、爆發力等等的人,但他在與別人相處時,不論對方是誰,他總是會首先為對方著想,態度非常的謙卑。在身邊看著這些,都可以感受到他的真心,因此我沒有一刻是不尊敬他的。

而且他總是非常照顧晚輩,整個人散發著一種專屬於他的氣場。雖然我不清楚在節目中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但在私底下與哥哥見面的話,總是可以感覺被治癒。有煩惱的時候跟他說,不論什麼事情,他總是可以幫我解決煩惱,他有使人心安的能力。

劉在石看到這段話,應該會非常的感動吧!好希望身邊有像劉在石這樣的人啊!

 

來源:enews 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