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恩光,生日快樂!

BTOB - 徐恩光

現在是韓國時間11月22日零時,今天是 BTOB 隊長恩光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徐恩光 서은광
  • 英文名:Seo Eun Kwang
  • 出生日期:1990年11月22日
  • 身高:173cm
  • 體重:62kg
  • 血型:A 型
  • 性格:謹慎、善良
  • 隊中職務:隊長、主唱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弟弟
  • 學歷:東新大學實用音樂系
  • 專長:唱歌、鋼琴
  • 興趣:足球、桌球
  • 圈中好友:A Pink、4Minute、Beast、東玄 (Boy Friend)
  • 喜歡的音樂:讓人覺得感動的音樂
  • 喜歡的數字:7
  • 理想型:只看我、智慧型的女人、外貌方面喜歡嘴大的
  • 座右銘:能走得多高走多高

BTOB 恩光

恩光是今年出道的新人團體 BTOB 的隊長兼主唱,他有著一把動聽的聲音,在出道前恩光也曾翻唱過前輩們的歌曲,而在 BTOB 的首個專屬節目《BTOB Amazon》中曾舉行過小型演唱會,恩光也有透過個人表演讓大家更清楚地聽到他的聲音。而恩光不久前以 BTOB 的名義與劉成恩合唱了《愛情病》一曲,獲得粉絲們的喜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ZOEANGyNkg

(影片來源:05amymay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70ofQ-4WE

(影片來源:05amymay @youtube)

(影片來源:MartLeeTW @youtube)

(影片來源:officialbtob @youtube)

恩光 "Press Play" 概念照

看恩光的外表會覺得他是那種乖乖的小孩,跟他喜歡的抒情歌非常適合,而且一看就會知道他是隊長,但只要認識舞台下的他就會發現恩光完全不是會安靜坐著的人!恩光曾以個人的身份成為 Studio C 的主持,在最近的《MTV Diary》中恩光完全把他最真、最瘋狂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看!

(影片來源:shelovesilverystars @youtube)

(影片來源:LUCHA220 @youtube)

這集還有恩光完全厲害的 RAP!

(影片來源:LUCHA220 @youtube)

恩光 "Press Play" 概念照

雖然 BTOB 出道的時間不長,還沒有足夠的時間讓更多人認識他們,但相信恩光會帶領著 BTOB 走向海外,讓更多人成為 Melody 的一份子!
在舞台上是帥氣的歌手恩光,舞台下是可愛、愛搞怪、一點都不像隊長的徐恩光,希望有著反轉魅力的恩光繼續努力,在未來的日子發光發熱!
最後送上恩光在主持 Studio C 時很簡短很簡短的撒嬌和錄製時放鬆的樣子,大家可以去 BTOB 官方 Twitter 對恩光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

恩光,生日快樂!Eun Kwang Happy Birthday!은광 생일축하해요!

(影片來源:viarviar13 @youtube)

(影片來源:MartLeeTW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