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uzy、Jia 展現嫵媚花精風

Suzy & Jia@allure

miss A 的 Suzy 和 Jia 拍攝了12月號 Allure 內頁照,展現出成熟嫵媚,如花精靈般的氣質。

在與雜誌的專訪中,Suzy 透露了臉上總是掛著笑容的原因:「有段時間,我曾經在很累的時候不會露出微笑。但我現在會告訴自己『我是專業人士』,如果我當下沒有很享受,就會展現在臉上,我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至少還在工作的時候,我會努力試著享受當下。」

那… 最近的擔心是什麼呢?Suzy 回應:「我不想總是維持著可愛、年輕或是清新的形象,我想長大、變得更成熟,但因為忙碌的行程沒辦法留給自己足夠的時間。我想在舞台上變得完美,但沒有夠多的時間練習,這讓我很傷心。」

Suzy & Jia@allure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