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yul 曾與 HaHa 嚴重爭吵

HaHa - Byul 婚紗照

HaHa 的歌手未婚妻 Byul在 MBC 11月19日播出的《來玩吧》中,透露了 HaHa 跟自己的近況。

Byul 說,兩人的感情其實也不是一路順遂,途中也歷經了不少困難,當然也少不了爭吵的部分:「最近,我們去了餐廳吃飯。HaHa 太專心在看電視了,都沒聽我在說什麼,所以我說:『大家都說我不該跟一個在我們吃飯時不專心聽我說話的人在一起。』他就對我生氣了… 我試圖讓他冷靜下來,因為餐廳內有很多人開始注意我們,但他的聲音反而越來越大聲。第一次看到他生氣,我真的驚訝… 我很害怕、很傷心,然後帶著快哭的眼睛跑出了餐廳。」

希望 HaHa 與 Byul 之後很快就合好了!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