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粉紅頭髮

Super Junior 的藝聲曾為了利特與醉漢對峙!

就在12月24日 MBC 播出的《來玩吧》中,藝聲透露,這是在有一次和愛車的利特一起到狎鷗亭去所發生的事情:「有一些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醉漢出現,開始踢利特的車,利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沒辦法忍受這樣沒禮貌的舉動,所以我就站出車外…」接著鉅細靡遺的描述了當時發生的事情。

但事情似乎並沒有因藝聲出面而好轉,有位喝醉的人甚至還揪了藝聲的衣領,不過藝聲依舊像個男子漢般的與他們正面對峙,讓現場的主持人、來賓和工作人員都很驚訝。

而與藝聲一起上節目、當時的「目擊證人」銀赫在節目上模仿藝聲當時的情況,也讓整個棚內充滿了笑聲。

雖然替朋友挺身而出真的很勇敢,不過各位還是要視當時的情況來決定是要正面交鋒,還是報警處理喔!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