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鐘民威脅到天才心算王?

金鐘民

文章提供:高耀太金鐘民小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17日下午,出演 SBS 綜藝節目《Star King》的9歲心算天才的快速心算能力震驚了整個攝影棚。

心算天才在看到屏幕隨機出現的不同的數字後馬上就寫出了「26472」的答案。令整個攝影棚震驚的是,一起挑戰快速心算的藝人 ─ 金鐘民也寫出了與心算王相同的答案。

對此,姜虎東問到:「真的是本人的實力嗎?看起來有作弊的嫌疑啊。賭上女朋友,說實話吧!」本來金鐘民還得意洋洋地肯定真的是自己算出來的,但聽到「女朋友」後,馬上就把舉在胸前的手放下來並承認作弊。

來源:SBS E!
翻譯:奇奇
轉載請註明 高耀太金鐘民小站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