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為振永慶生的 B1A4

為振永慶生的 B1A4

今天是 B1A4 帥氣隊長振永的生日,BANA 們有送上祝福了嗎?Kpopn 也有為振永準備了生日文
隊長生日又怎能少了成員們為他慶生呢?成員 CNU 稍早前透過 Twitter 送上了祝福喔!

原文:우리 든든한 리더 진영이의 생일 진심으로 축하한다 항상 우리를 위해 애써줘서 고맙고 진짜 사.. 사….. 사랑한다ㅋ
CNU:真心祝福我們堅強的隊長振永的生日,謝謝你總是經常為了我們而努力,真的我.. 我….. 我愛你 ke

隨著文字 CNU 上傳了一張成員們為振永慶生後的合照,照片中成員們全都笑得非常燦爛,Baro 手上拿著缺了一角的生日蛋糕,而 Baro 和攻燦的手以及振永的臉上都佈滿了被砸蛋糕後的痕跡,這樣一看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誰動手砸隊長了吧!(笑)
看到照片的粉絲們都留下:「振永生日快樂!」、「今年生日大家玩得很開心嘛!」、「我們也愛振永!」等等的留言。

B1A4 最近發行了第三張迷你專輯《In The Wind》,並以主打歌 Tried To Walk 進行宣傳活動中。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CNU Twitter
圖片來源:CNU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