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啟相離開 G.O.D. 的原因

god 尹啟相的 One Table

11月17日播出的「尹啟相的 One Table」中,尹啟相坦承了當年離開 G.O.D. 的原因。

尹啟相:「有些事成員們都誤會了。當時我不想再繼續當藝人,
然後我意外的得到了首次演戲的機會,結果我非常享受。」
表明了當時離開 G.O.D. 不是因為想演戲而離開 G.O.D.。

尹啟相續說:「因為各種不同的狀況,我不能否認(傳聞)。我只是全盤接受。
在四萬名粉絲變成 anti 後,我真的鼓起了很大的勇氣才能站上 G.O.D. 六輯的發佈會。」

因為成員和大部分的大眾都相信當時尹啟相是為了演戲而離開 G.O.D.,
聽到他的告白後,成員們都流下眼淚。

金泰宇說:「過去的八年我一直誤會了哥。我有一大堆無謂的想法。
年輕的我只相信眼前的東西,然後自以為這都是正確的。
我從沒有想過會有其他的原因,我只是一直在恨。」

Danny 安說:「謝謝啟相鼓起勇氣說出這一切。」
金泰宇也總結說:「我相信哥比我更難過,所有的誤會也都已經解開。
我覺得非常感恩,相信從今以後我們會相處得更好的。」

解開了一切的誤會後,不知道 G.O.D. 在未來會不會再次合體出輯呢?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