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前幾天 Kpopn 報導過解散將近8年的 G.O.D.,再次合體出席成員尹啟相的料理節目,作為最後一集的特別嘉賓(相關報導)。

節目上 G.O.D. 不單品嚐了由尹啟相親自烹調的食物,也藉著機會把8年來積累的誤會一次解開。
預告中,忙內金泰宇表示:「事實上,我對他(尹啟相)有不滿,也曾埋怨過他,這也是為甚麼我和他之間有嫌隙。」
尹啟相也對成員說出了當時選擇當演員的原因,更是提到:「我甚至沒有為忙內泰宇的婚禮買禮物。」

金泰宇也在節目中說到成員相互之間已經誤會了8年,其他成員也在節目中公開了自己最真實的感受。

有 G.O.D. 出演的這一集「尹啟相的 One Table」將在11月17日播出,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影片來源:olive、GrooveOverDoseTV2@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