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金亨俊受邀前往日本活動

金亨俊

金亨俊受邀將在11月16日前往日本擔任 KNTV 特別戲劇的特別來賓。

日本 KNTV 播出多部韓劇如《阿娘使道傳》、《幽靈》… 等,今年,他們特地邀請金亨俊代表韓國戲劇參加11月17日的「KNTV Drama Parade Special Event」(KNTV 戲劇遊行特別活動)。

金亨俊的戲劇在日播出後獲得不少日本觀祝的關注、討論度很高,也因此,KNTV 決定邀請金亨俊擔任特別來賓。

到日本後,金亨俊也會接受當地主要媒體的採訪。

來源:Star Daily 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