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花_1st Look_2012.12

Secret 的忙內善花替雜誌 1st Look 12月號拍攝了畫報。

以往都給大家傻傻、可愛的少女形象的善花,這次拍攝雜誌時,她嘗試了與個性不同的成熟形象。暗色系的服裝、凌亂的頭髮搭配簡單的妝容、無辜的眼神,看起來既楚楚可憐又成熟誘人。

對於這次的拍攝,善花也說:「由於我的形象已經透過各種綜藝節目定型了,所以我想拍出一組與我個性不同的畫報。想和大家說,除了在節目上看到的那個我之外,我其實還有另外一個成熟面!」

更多善花的畫報、採訪將可透過 1st Look 12月號查看。

善花_1st Look_2012.12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