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OA 的出道百日紀念

AOA

7月30日以歌曲 Elvis 正式出道與大家見面的 AOA 為 FNC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子團體。

今天是她們出道滿100天的日子,隊長智珉也作為代表於官方 Twitter 與粉絲們分享百日的喜悅。

智珉:「哈囉!! 我是 AOA 的智珉!! 今天是我們出道滿100日,謝謝大家這100天來給予的愛!!
未來會讓我們天使們以更棒的姿態與大家見面唷!! 各位我愛你們♥」

原文:「안녕하세요!! AOA 찌민입니당!! 저희가 벌써 100일입니다 100일동안 주신 사랑 감사드립니다!!
앞으로도 저희 천사들 더욱 열심히하는 모습 보여드리겠습니당!! 여러분 사랑해용♥」

隨著文字,是 AOA 成員們一起拿著100日紀念蛋糕所拍攝的認證照。

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百日就到了!祝福 AOA 百日愉快的同時,也一起替惠晶、雪炫參與的戲劇加加油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