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CLOWN新輯 MV、音源

C-CLOWN 第二張迷你專輯 Young Love 封面

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 Young Love 回歸的 C-CLOWN 稍早釋出了主打歌 Because You Might Grow Distant 的 MV 及新輯 Young Love 音源。

MV 長達七分鐘,以前後各約一分半的劇情做前導及結尾,描述一個年輕男孩單純、誠摯卻沒有結果的愛戀。新專輯中一共收錄了四首歌曲,一起來聽聽他們的新歌跟 MV 吧!

01. 멀어질까봐 (Because You Might Grow Distant)

youtube 來源:cclownofficial

02. Good Night

https://youtu.be/JQ6hb6j1yr8

03. Cold (ft. EXID 的 Hani)

https://youtu.be/7rrWJYQN3vQ

04. 멀어질까봐 (Because You Might Grow Distant) 不插電吉他版

https://youtu.be/5HtIX4Y620k

關於音源版權

來源:BubbleFeetPandaCH1@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