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穿著高跟鞋和皮裙的金鐘民

穿著高跟鞋和皮裙的金鐘民

文章提供:高耀太金鐘民小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金鐘民在11月11日播出的《星期天N tvN -三個傻瓜》與出演《火星人病毒》的 Vgirl 展開對決。

突然造訪節目的《火星人病毒》賽車模特兒身穿比基尼,在汽車前展示了高挑的身材。

在賽跑線上的金鐘民為了公平起見,果斷地脫掉了衣服,並在李秀根的幫助下穿上了皮裙。在穿稍有些小的豹紋高跟鞋時,金鐘民痛苦的叫喊引發了一片笑聲。最後金鐘民換上了18cm 的紅色高跟鞋,並嘗試調整到舒適的狀態。

接著展開的比賽中,穿著18cm 高跟鞋的金鐘民把賽車模特兒甩在身後,取得了最終勝利。而金鐘民在比賽最後呈現出來難忘的衝擊性畫面,引發了觀眾的笑聲。

 

來源:newsen
翻譯:奇奇
轉載請註明 高耀太金鐘民小站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