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SEEYA 新曲戲劇版 MV

The SEEYA 出道曲 Be With You 宣傳照 (朱相昱、林晶恩)

Core Contents Media 旗下新團 The SEEYA 釋出了新曲 Be With You 的戲劇版 MV。

出道曲 Be With You 的 MV 特別邀請了演員朱相昱、林晶恩演出。MV 中,描述了一名女孩搬新家,與鄰居大叔相遇、相知,而後在酒店內碰到面,大叔也在自家的的遊戲場中看到了女孩的男朋友,最後在女孩要搬離時,去幫助女孩脫離男朋友魔掌,最後被警察抓走的哀傷故事。

來看看 The SEEYA 的戲劇版 MV:

♠ ── 相關閱讀 ── ♠

來源:LOEN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