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虎東以彈琴展現回歸真心

姜虎東回歸《Star King》

文章提供:高耀太金鐘民小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姜虎東透過 SBS 《Star King》節目回歸。

在10日播出的節目中,他帶著激動並緊張的表情出現在攝影棚中,隨後安靜地坐在鋼琴前,
懷著激動的心情用鋼琴演奏《相逢》,再次回味了平淡、真實且飽含深意的歌詞。

看到姜虎東感人的演奏,金鐘民輕輕擦拭著眼淚,殷志源則微笑地看著。

姜虎東說:「這是第一次演奏鋼琴。為了回報《Star King》用汗水和努力製作的節目,特意準備了鋼琴演奏。」

 

來源:tvreport
翻譯:奇奇
轉載請註明 高耀太金鐘民小站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